close

明天就是九月了,大家都要紛紛進入火坑了

奈奈已經是大三生了~對搬家也是有點經驗了!

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一下必帶清單

也順便幫自己整理一下

然後啊我清單比較適合給女生看哦~

我用食衣住行育樂的順序來寫

 

食的部分:

1筷子、湯匙、叉子

2削皮器、水果刀、保鮮盒

3馬克杯、環保吸管

4小碗﹑大碗(泡麵)

5保溫瓶、長柄刷

6平常愛吃的(For零食和宵夜)

7洗碗精、菜瓜布

 

衣的部分:

(剛開學還是很熱夏季的還是要帶喔!)

1衣服、褲子、外套、睡衣、內衣褲(依個人習慣做調整)

2鞋子、襪子、跟鞋

3上課用的大容量包、出門逛街的小包

4拖鞋(室內、室外、浴室)

5穿搭用的(例如:髮帶、手錶、耳環、狗圈等 阿!是頸圈我超愛

 

 

住的部分:

1床墊(要注意有沒有符合床架哦!我個人比較喜歡後一點的比較好睡)、床包床罩組

2枕頭(還有饋咖的)、棉被(小時候的貝貝也是必帶)、娃娃(抱著睡很有安全感!)

3洗髮精、潤髮乳、護髮乳、洗完擦的修護乳

(跟我一樣天生髮質差的真的要好好照顧頭髮

4沐浴乳、沐浴球/巾、身體乳液、大浴巾

5毛巾很多很多條!!!!!!相信我要帶多一點!

6卸妝水/油/蜜、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乳液

7牙刷、牙間刷(牙套同胞們的好夥伴)、牙刷杯、牙籤牙線

8裝盥洗用具的籃子(最好是有提把和洞洞的,方便又不積水)

9洗衣精、柔軟精、洗衣袋、內衣袋、衣架、曬衣夾、曬衣架

(怕跟別人更用洗衣機不衛生的可以帶洗衣板跟洗衣刷,我只有剛開始堅持後來就妥協了...尤其是冬天完全不行哈哈哈

10吹風機、鏡子、梳子(梳開打結的排骨梳、和一般扁梳)、鯊魚夾

11除毛刀、痱子粉

12衛生紙、袖珍包、衛生棉(日用夜用)100分重要!

13醫療用品(ok蹦、棉花棒、止痛藥經痛者必備但不要常吃喔!!!外傷藥、個人藥品等)

14指甲剪、磨甲刀、口罩(素顏空好幫手

15垃圾桶、垃圾袋、抹布、小掃把笨斗

16橡皮筋、燕尾夾(可以保存食物)

17雨傘、摺疊傘、防水噴霧(白布鞋必用!!!!)

18延長線、電風扇(宿舍超熱冷氣費要share大家都蠻省開的)

 

行的部分:

1機車(我是沒有啦!有的人可以用寄的,記得帶洗車用具喔)、汽機車駕照

2腳踏車(我也沒有哈哈)、有交通工具的都要記得帶鎖!

3悠遊卡(這個我就有啦!)、安全帽

 

育的部分:

1文具相關(鉛筆盒、各種刀、筆記本、便利貼、資料夾等)

2書、書架、檯燈

 

樂的部分:

1桌電或筆電(充電器、清潔用具、增高散熱器)、網路線、USB

2手機、充電器、行動充電器(必備!)、耳機

3音響(已經搬出來的人才可以哦!除非跟室友處的超好又可以接受不然不要隨便帶去)

 

有想到會再補充

大家可以自行斟酌增減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