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

 

敘述不夠專業的部分請大家多多見諒啦

有什麼想法和建議都可以熱情地告訴我~~~~

我的膚質是:乾肌 眼下沙漠 T字出油(問題好多

 

以下進入正文!

S__50601994.jpg

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!Labo Labo零毛孔緊膚化妝水

會買他是因為前陣子被Dcard的美妝板燒到

想要來救救我鼻頭鼻翼、臉頰和額頭上的毛孔粗大問題

(沒錯我也是毛孔粗大的戰友!另外還有黑頭粉刺

 

在這和大家更新一下小資料!

『目前』只有以下幾種辦法可以有縮小毛孔的效果

1使用酸類物質

2口服A酸

3淨膚雷射

4脈衝光

5飛梭雷射

除了第一種以外其他都有較高的風險,

一定要去看過醫生好好衡量過再行動喔!

 

 

在屈臣氏買的一瓶有100ML,

一罐399原價好像是480,

八月初MOMO和Yahoo有特價大家不要太衝動買原價!

9042507595806

*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它的外包裝,此圖取至屈臣氏官網,若有不妥會撤下!謝謝!

他有一種淡淡的橘子香,我超級喜歡的!!!不是會讓人反感的那種化學味

我個人都是在洗完澡,皮膚最乾淨毛孔最開的時候配合化妝棉敷在有毛孔粗大問題的部位

濕敷5分鐘左右拿下再用手輕拍到水完全吸收(這樣可能造成皮膚水分流失)

它用在皮膚上的感覺會有一點涼涼的好像有縮小毛孔的感覺

再來就照平常的睡前保養步驟上化妝水...等

 

最後心得:

這罐我用了兩個月左右,每天都有用100ml蠻快用完的

不過他『長期』完全沒有縮小毛孔的感覺

當下有涼涼的感覺只是因為在揮發的錯覺

不過有人跟我建議可以拿來用在清完粉刺後的收斂喔!

已經買了他的大家口以試試抗

 

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怎麼消滅黑頭粉刺大軍!!

S__50602007.jpg

用它可愛的背影和大家說聲BYE BYE我們下次見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