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11

2018樂丘廚房強勢回歸啦~~

我很懶通常去到餐廳 一心一意都只有吃

所以不會把重點放在店內照或裝潢上

首先是這次新菜單上非常令我期待的

IMG_0635.PNG

🍰熔岩布朗尼舒芙蕾 $220

舒芙蕾口感和以往一樣屬於入口即化的觸感

白色的醬應該是優格醬 不是甜的優格 所以算蠻解膩的

上面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是很厚實的那種 蛋糕口味偏苦

但熔岩巧克力醬很甜 還是會膩 整體我蠻喜歡 

而且我超愛舒芙蕾附上的冰淇淋 如果能出冰淇淋舒芙蕾就更好了

(題外話:最近麥當勞不是有出布朗尼冰炫風嗎?

麥當勞的就是比較鬆軟不扎實,也比較甜~但不難吃)

DIKV3209.JPG

🍰泰奶舒芙蕾

不愛吃那麼甜的可以試試泰奶舒芙蕾

泰奶本身比珍奶口味的苦一些 很大人的口味

但整體還是偏甜 小奈還是蠻喜歡的(螞蟻本人😂)

GWVK6501.JPG

🍰珍奶舒芙蕾

這是樂丘的經典不敗款 但是我不太許番

他的珍珠是沒有味道的那種 吃沒味道的珍珠會咬到很厭世哈哈哈

但是珍奶醬很甜 真的吃沒幾口就會很膩(誰說我是螞蟻人?到底是誰

QHTJ8068.JPG

🍟起司薯條和酥炸洋蔥圈

薯條中規中矩 是好吃的

小奈對洋蔥圈沒有特別喜愛 所以還好

不過洋蔥圈附的醬我很喜歡 是甜的 甜麵醬嗎?

我不確定但是很搭洋蔥

CSQB2845.JPG

🍖紐澳良?烤雞翅(正確名稱我已經忘記了)大推 不過有越來越小支的趨勢

雖然忘記名字 但這道是從第一次去樂丘到現在每次必點的

這個味道真的hen讚 超入味 吃完還會忍不住舔舔手指

而且吃他的時候可以享受到骨肉分離的感覺 就是很好撕咬

XUIH1017.JPG

🍝普羅旺斯低溫雞胸肉義大利麵

這道評價有點兩極 我是真心覺得不錯

我覺得厲害的點在於 雞胸肉因為用低溫煮的關係 很嫩很嫩

雞胸肉是很容易煮柴的東西(如果有瘦身自己準備低脂餐的應該很能體會哈哈)

醬的味道是很夠味 是以番茄為基底製成的 麵條略粗有嚼勁

隊友評價版本:一般的番茄肉醬 肉好吃 麵沒煮透

有沒有好像來到兩個世界W哈哈哈 所以見仁見智

他說的沒煮透是指有保留麵心 他吃不習慣 我是覺得還不錯

PNVI8539.JPG

🍝牛小排青醬燉飯

這道我也是吃了很多次 沒有特別想吃或是新菜都吃過我就會點他

牛肉部分有時煮的品質不穩定 會太硬(牙套人對硬度很敏感哈哈哈)

但是頓飯真的蕭齁甲 喜歡青醬的一定要試試

ASBZ8073.JPG

🍝水波蛋雞腿排燉飯(原諒金魚腦一直亂取名

燉飯我喜歡 和一中街很有名的混HUN橘醬味道很像 很好吃

不過雞肉的表現就蠻普通 小奈蠻怕太生的水波蛋 這就有點太生

GCWS2423.JPG

🍹樂丘厚奶茶和莓好年代(冰沙)

奶茶一點也不厚啊!!!不推

莓好年代好喝 很適合夏天的口味

隊友不喜歡酸甜的東西但這杯他也喝不少哈哈

還有另一個沒拍到的玫瑰牛奶也不錯

想喝乳飲品的請點玫瑰牛乳不要點厚奶茶!!

 

今天的食記就到這邊 Byebuuuu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